close
出發的第一天清晨,看著睡在旁邊的人,忽然發現,真的要離開台灣了!
一年前的現在跟一年後的現在,發生了許多的事情
但只有出發的前一刻才發現,自己真的還活著
這樣的想法到底是好是壞?
但不論如何,終究又是到了開出發的時刻!
IMG_0233
早上起床,那颱風剛遠離的清晨,
馬上衝到龍山寺拜一下,畢竟這次不是東南亞
可不是簡單就可以完成的任務!
祈求整趟旅行平安順利,希望可以讓我少遇到窘事!
(事實證明....窘事還是一堆阿...><)

當我拜完回家後,把已經收拾完的行李上手
在大雨中往機場的路上前進,到了捷運站才發現
我竟然忘記帶行李箱的鑰匙...很好很好
這樣的開場白真是精彩透了....衝回家在衝回捷運站
全身汗水雨水以及快飆出來的淚水....
全身大概散發出了辛酸的味道

抵達機場之後,原以為結束的苦難
升級成了始料未及的大災難
就是國泰航空地勤在我chick in的時候告訴我
我的機票跟我的護照姓名順序顛倒....窘
想當初自己在訂票的時候很小心的去核對所有資料
為啥現在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問題?
最後地勤跟我說他願意讓我飛到香港
但是要自己處理機票事宜....
並且要我自己簽下切結書自行負責一切...
IMG_2841

PS:我的護照名:Chao,XXX-Rong 國泰機票:XXXRong Chao Mr.
登機證明:XXXRong/ChaoMR 訂票證明:MR CHAO XXXRONG
亞航機票:MR XXXRONG,CHAO


(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哪一個是錯的嗎?就算我自己核對我哪知道會有問題阿><)

但不管了,反正能出海關最重要,大不了就待在香港玩吧!
IMG_0252

當我抵達香港後,努力尋找轉機處,詢問約旦航空櫃臺,發現根本就沒有問我這件事
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一路飛到約旦吧.....(自以為)
IMG_0258

IMG_2837

其實距離上一次到香港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在香港轉機,
還記得那時候對於香港機場的雄偉感到神奇,這次轉機更是走到昏天暗地XD....
PS:列為世界服務最好的三大機場之一,照理說應該會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
沒想到隨意搜一下就有了,那之前KAITO一直說沒有是...???可能出關了我想

在抵達GATE 16之後,等待著班機的到來~約旦我真的要來了!
上機之後,滿機都是回教徒,果然是前往中東的班機阿...XD

IMG_1959

PS:從香港搭到約旦安曼花了我快十四個小時,而且在曼谷又延期了一個小時XD....有夠累....><
然後,曼谷到安曼的飛機餐真是難吃到爆炸了.....撲

IMG_2843

約旦的簽證原來是一張郵票,很特別!但聽說民間買不到郵票...是都拿來弄簽證了嗎..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