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起床整理行李,總算要回台灣了!
其實最後住的HOSTEL還滿有趣的。
星期三晚上遇到印尼一家人,風趣熱情又幽默,
加上一個來自中國卻不會英文的女生,
竟然是由我當翻譯解釋很多事情,真是太有梗了XD
星期三早上遇到芝加哥女華僑、中國廣東女生與我三個華人
在談論台灣的主權問題,芝加哥女生一開始便說台灣中國
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,自己聽到真是有夠爽的!
而且她還說未來兩岸統一已經是不大可能的事情。
說真的,其實在旅行過程中遇到中國人自己都很開心
畢竟可以用中文對談還是挺有親切感的,只要不講政治XD

收拾完東西後把行李放到櫃臺,便往烏節路出發。
但不知為何,自己已經無心逛街,可能是因為快回台灣的原因吧!
也可能是因為新加坡太像吉隆坡與台北,失去了旅行的新奇感與興奮
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,或者是一切都太貴了買不下手XD
IMG_2970.JPG
IMG_2965.JPG
傍晚又與另一個網友見面,又被請吃晚餐了XD
(這樣的人情債我大概還不完了我)
而且吃到了來新加坡一定要吃的肉骨茶,很道地好吃

最後跟BEN說再見了之後
因為還有時間就到中國城的空間花園看中國男妓的交易情形
IMG_2982.JPG
其實還滿有趣的,有時候想想,到底是啥因素讓他們會在這裡?
而自己這樣被請客跟他們的行為有啥不同?
只不過他們收錢我則吃東西不付錢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