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所有人都告訴我要去聖淘砂,又因為新加坡景點都逛的差不多了
最後還是決定到這個地方走走!

當自己搭捷運到Harbourfront的時候,原本想轉乘島內列車
誰知道鬼打牆完全找不到,差點把整座怡豐城翻過來找
最後才發現自己走錯出口 .....讓了一大圈XD

當自己找到入口後搭乘島內列車,付了三塊錢的入島費
(其實還滿便宜的,如果不玩任何項目的話 ....><)
一進到園區之後看到的第一個景觀便是讓自己心動的環球影城
IMG_2912.JPG
這個大地球的標誌可是許多人拍照的地點
當然要來拍個幾張表示自己有來過
但因為環球影城就屬新加坡的面積最好
卻還是要收我近$70塊錢,還是放棄進場

之後自己繼續往內走,看到了非常大的魚尾獅
IMG_2921.JPG
可惜他不會噴水,而且到獅頭看風景竟然要$8 ..
真是一個到處要錢的地方阿

最後抵達了園區最內部的沙灘濱海區
IMG_2930.JPG
這個地方是由一大片的人工沙灘組成
沙灘很漂亮,完美的辦圓弧形沙灘
但海的外部竟然是用堤網擋住
海浪也超級小,根本就不像海灘
用池塘來稱呼還比較正確
而在沙灘的正中間有一座吊橋通往海堤
IMG_2928.JPG
在海堤灘上看到了讓自己超想拍照的地方
IMG_2933.JPG
它是亞洲最南點的標誌,表示我在亞洲最南端
拍完後很興奮的我發現...往南看去還是一堆島嶼阿
這哪是最南端的島嶼><....被騙了
IMG_2939.JPG
在逛完整個聖淘砂之後發現,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好
重點在於每樣東西都很貴,唯一超值的就是海灘了
因為海灘不收費,只要入圓到了內部
就可以享受完美的人工沙灘與安全的海域
IMG_2942.JPG
如果是台灣的話應該會被同學所攻佔吧!
其他地方我想台灣很多遊樂園都會大勝才對
(PS:香港的海洋公園還比較有趣)
當然自己沒有看聖淘砂晚上的水舞表演
聽說那才是重頭戲,就留待下次造訪才去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