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去了夜店晚睡的我,直到中午才起床出門
準備好出門之後,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Wit?
但朋友的建議打,到最後選擇傳簡迅給他
沒想到他很快就回了電話給我
並且約定好見面的地點
對我來說這真的有點神奇
因為全部都是用英文交談,
我竟然可以懂得他要約在哪裡見面

見了面之後我們很努力用畢身所學的英文交談
但泰人的英文發音真的很特別,很多自我根本聽不懂
但貼心的Wit聽不懂的時候還會跟我道歉
當下我會覺得明明是我的英文爛,還跟我道歉
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!

當Wit發現我沒有購物慾望的時候
便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,他願意帶我去
於是我們就到了金佛山,看看這曼谷最高的寺廟
IMG_0994.JPG
IMG_0996.JPG
IMG_1000.JPG
如果晚上可以上這座寺廟的話一定很棒
因為整個曼谷都可以看到

話說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廣大的平地
遠方連一座山都沒有,這可是在台灣無法體會的景色

傍晚回到暹邏廣場,又到了最頂樓的美食中心
在Wit的介紹之下,學了不少泰式料理的吃法
而整趟下來,不管嗜吃的、喝的、交通上的費用
WIT完全都不讓我付錢,真的很過意不去
明明就是我賺得應該比較多!

曼谷這個都市對我來說有了意義
因為遇到了難以忘記的人
讓我對這個地方有了前所未有的好感!

這或許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吧!

謝謝Wit,讓我在今天的曼谷不是一個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