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氣候關係,加上曼谷周邊的景點原則上都去過了
(安帕瓦與華欣所需時間較久,下次有機會直接住那邊較好)
於是依然是逛街行程,一整個就非常台北
由於很想在曼谷買一些衣服,因此選擇再到成衣市場看看
IMG_0981.JPG
可惜泰國人的骨架雖小,但衣服尺寸對我來說
S太小,M太大.....><...一樣沒衣服可以買,童裝又都很幼稚

因此離開了令我失望的成衣市場之後,
改搭曼谷很特別的運河公車(但現在的運河水之臭讓人難以忍受)
這種計程車很特別,而且只要十塊錢,便可以抵達水門市場周邊
其實快速又方便,但水很臭且有可能噴到身上就覺得超噁心
IMG_0983.JPG
IMG_0985.JPG
IMG_0988.JPG
IMG_0987.JPG

最後回到水門市場,幫朋友找髮圈,結果以為我找到了...沒想到還是錯><
唉~果然女生的東西不適合男生去找阿
IMG_0990.JPG

而晚上原本要跟朋友去DJ,卻因為昨晚眼睛不適,不能戴隱形眼鏡而作罷!

隔天早上起來大早,又衝去恰嘟恰掃貨
總算讓我買到了朋友要的背心,還有幾件我可以穿的短T
不需要光著上半身走剩下的行程了!

晚上跟朋友去DJ,認識一個泰國的朋友:Wit
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而且直接開車載我回民宿
(沒上來,不用猜了..民宿那麼特別我哪敢讓他上來阿)
而且留了電話給我,說願意開車帶我去曼谷其他地方晃晃!
這算是一種豔遇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