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了大早,八點在飯店樓下等旅行社來載
要去攀牙灣跳島看景點,本來想說早上應該還是會有太陽
怎知打開窗戶一看是陰天....窘
馬上把雨衣、雨傘全部放進包包
果不其然載完了所有人之後,標準的雨又下了
狂風暴雨.....><

在漫長的車程之後總算到了接駁碼頭
結果一下車後一陣混亂
我根本不知道要跟誰走,也沒有領隊
於是自己就傻傻的跟著人群
IMG_0412.JPG
好在最後有同車的伊朗人
就說我是他們的朋友,也把旅行社的標籤貼紙給我一張

之後有貼紙就能問說我在哪一艘船
於是問了工作人員就上船了
結果開船之前有人用廣播說:
他們在找一個住在Coach star Roon NO 9 的Mr. Chao
然後又再問了第二次,我想說不就是我嗎?
原來他們在船下不斷找人,就是我沒有去報到
(那麼多人的混亂場面我哪知道去哪報到阿XD)

總算開船了,當行程開始的時候
雨也沒有停過
IMG_0413.JPG
之後來到了第一個景點,蝙蝠洞,要換搭獨木小船進去
這其實很刺激,因為下著雨,然後又怕翻船
電子器材就全毀了><
IMG_0442.JPG
IMG_0444.JPG
IMG_0451.JPG

蝙蝠洞很黑,啥都看不到,雖然船夫有手電筒,
但在洞穴中趕到的是害怕而非興奮
而且我後座是一個不認識的人
一整個就很刺激
IMG_0452.JPG
IMG_0454.JPG

之後又到了下一個景點,據說是拍過海灘這部電影的場景
在幾座島嶼中圍成了一個內海,很壯觀的景象
IMG_0482.JPG
IMG_0486.JPG
IMG_0496.JPG
IMG_0498.JPG
IMG_0506.JPG


離開之後中午開始在船上用餐
但沒想到用餐到一半竟然開始狂風暴雨
本來船上的員工把所有檔雨的簾子全部放下來
但因為風阻太大,船差點翻過去
這時候大人尖叫小孩哭...像極電影的場景
這時船長廣播大家做好不要慌
過了一陣子又說請大家全部到船艙底下躲風雨
IMG_0522.JPG

但旅行社依然決定行程繼續
沒多久到了最後一個地方:金鎗島(詹姆斯龐德島)
這個倒是因為之前007系列電影金鎗島
就是在此拍攝而得名
這個地方的景色非常壯觀,而且還有些攤販
雖然東西毫無可看性
只是唯一的缺憾就是狂風暴雨

我連要拍照相機有沒有弄到水都無所謂了
(反正是應急相機...沒差XD)
IMG_0531.JPG
IMG_0542.JPG
IMG_0544.JPG
IMG_0550.JPG
IMG_0551.JPG

最後上了船之後,遇到了一群伊朗人
他們就開始捉我去跟他們聊天
然後很熱情的問我好多問題,還拿水果給我吃
一整個怕我一個人孤單無聊似的
雖然自己的英文太爛,老是聽不懂他們要問我什麼
但還是能感覺出他們很想多瞭解我

最後快到接駁碼頭的時候,旅行社的員工還開始表演
氣氛一整個很熱烈

返家途中,又被伊朗一家人的爸爸請吃冰棒
他們熱情到我都想去伊朗自助旅行了!

當然,我不得不說有很大的原因在於
我有一張死小孩的臉
那個伊朗的小男生一開始跟他爸爸說:
那個小男生沒有貼紙
(我心中OS:我都快30歲了咧)
但出國旅行有這張臉真的比較吃香...哈哈

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阿
IMG_0465.JPG
上面就是說我是小男孩的小男生還有他的爸爸
小男孩是不是很帥氣阿?
伊朗人真的好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