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來以色列待了十天,很想去弄張類似的卡來用,聽說可以90分鐘免費無限轉乘
因為沒有相關的網站,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(但有當地人送我一張輕軌電車的車票說在期限內依然可以使用)
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申請了一張

首先選Jerusalem的center bus station申請
申請需要的證件是護照,但我一進去他就把我趕出去說不是生活在這裡的人不能申請
不信邪的我,在臺拉維夫的中央車站又看到了申請的櫃臺
再去試一次竟然就可以了,在這邊分享給大家:

1.交通卡RAV KAV CARD
IMG_3880

申請方式:護照、居住在以色列的地址、以色列的電話(我給旅館的地址、電話然後如果他問,說在當地工作就可以
申請不用錢,儲值的時候再加錢即可(哪裡可以儲可能要問一下)
但我沒機會用到,因為我申請完隔天就衝埃及了XD,但我有想會很好用,因為以色列的交通費也很貴

2.物價資訊:不得不說以色列的東西真的超貴,但我還是找到活下來的方式
(1)牛奶:比台灣便宜,牛奶大罐的(大約1000ml)大概6.5nis,約台幣50~60塊,大小罐的價錢一樣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

(2)自來水:可以喝,當地人說的

(3)飲料:比如可樂、七喜約6.99~7.5nis
我完全不懂,為何大罐的1.25L跟小罐的價格完全一樣,所以如果多人去的話
買大罐的在自己分裝會很划算。

(4)一顆蛋大概1nis,泡麵價格約5nis,蔬菜一包約4~8nis,麵條一包約4~10nis,熱狗一包(15~8根大小不等)約12nis

3.耶路撒冷新城區City Tower旁邊的一間類似小百貨公司,地下是超市,東西都會比較便宜,如果覺得舊城很貴,可以到這個地方來捕貨。

4.臺拉維夫Carmel Market後面的一些雜貨店東西很便宜,比如水有看到六罐只要11nis,可以先到這裡補貨!
IMG_4210

最後~伯利恆中央工公車站入口處,有一間商店的東西很便宜可樂七喜飲料鋁罐只要2nis,這是我在以色列狂買飲料的一次買了快十罐 ><......

我住過的幾間Hostel都有廚房,在以色列我都自己煮,東西真的太貴了!希望以上的資訊供跟我一樣刻苦的背包客一點點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