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請小瓦記得叫我起床以避免我趕不上前往新加坡的巴士!
原本以為上班的運氣會好一點,結果公車依然等了半小時以上
還好最後還有十分鐘可以上車!
上了車之後很剛好一個馬來西亞的華僑做我旁邊
雖然他的華語很破,但還是很努力用華文跟我聊天
而我則是努力用英文加中文表達我所要說的事情
真是一整個詭異卻有趣的狀況(還被說英文不錯~哈哈)

車子開了三個小時之後抵達馬來西亞關口
這是這趟行中比較特別的過關經驗
車子先放大家下車(出關不需要驗行李)
然後每個人就用走的出關,之後在到另外一邊搭車
然後經過了新馬的分界橋:柔佛長堤
IMG_2746.JPG
抵達新加坡海關,這次的入關就比較複雜
雖然台灣免簽,但依然要檢驗所有的隨行物品
之後所有人入關之後在重新上車,原來跨越國界也可以這麼單純。
(但柬普寨更單純了,完全不檢驗行李XD)

抵達新加坡之後,馬上飆到中國城Check in
聽到網友說今天剛好是新加坡國慶
在Marina Bay有國慶煙火
於是飆去觀賞,出了捷運站發現人潮不多
一度以為自己走錯了,結果出站之後看到人潮
應該是沒錯(但依然比台灣的煙火少很多人)
等到晚上八點煙火總算開始了...結果十分鐘就結束了><
好虛...沒啥爆點...台灣的大稻埕煙火節都比他好十萬倍有了吧
但新加坡河沿岸的大樓夜景倒是真的很漂亮!
IMG_2793.JPG
IMG_2799.JPG
IMG_277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