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嗯嗯~
最近的能量超級低
趕了很多篇教案,又為了電腦的事情在煩
如果我的NB到了~我的生活就可以按著自己的計畫走了
可惜現在根本就不能唸書
因為回來要準備教案~而不能在學校弄
一一@所以心理一直超級煩

只是~煩的真的只是這個?
還是因為我的心理面是空的?
空空的~讓我覺得很累
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沒啥好期待的

於是需要有著感動與想像才能活下去的我
在失去了想像之後~就只能像以前般的
奢求那遙不可及的感動
租了魔女的條件回來看
雖然只有11集
目前看了三集~很感動
至少讓我那無趣又心煩的生活多了點期待

只是~我是否也會發生那種愛上自己學生的事情
這樣的想像就在我看著影片的同時
也隨即浮現
雖然在想像的國度裡~是種美好、浪漫的期待
但在現實社會~是不允許被發生的吧

希望~不會有學生愛上我,或者不要是我喜歡的型愛上我
不然~
我大概會超心痛的

只是有一個學生很像一個我曾喜歡過的人
真的很像

這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